停止抱怨的力量…是多麼強大!

有一個作家出差時,無意中坐了一輛,非常有特色的出租車。
這輛出租車的司機穿著乾淨,車裡也非常乾淨。
作家剛剛坐穩,就收到司機遞來的,一張精美卡片。
卡片上寫著:在友好的氛圍中,將我的客人,最快捷最安全,最省錢地送達目的地。
看到這句話,作家來了興趣,便和司機攀談了起來。
司機說:請問…你要喝點什麼嗎?
作家詫異:這輛車上…難道還提供喝的嗎?
司機微笑著說:對…我不但提供咖啡,還有各種飲料,而且還有不同的報紙。
作家說:那我能要杯…熱咖啡嗎?
司機從容地…從旁邊的保溫杯裡,倒了一杯熱咖啡,給這個作家。
然後又給了作家一張卡片,卡片上是各種報紙的名稱,和各個電台的節目單。
只見上面寫道:《時代周刊、體育報、今日美國》…簡直太全面了。
作家沒有看報,也沒有聽音樂,而是和司機攀談了起來。
其間這個司機,善意的詢問作家…
車裡的溫度是否合適?離目的地還有條,更近的路是否要走?
作家覺得溫馨極了!
這個司機對作家說:其實剛開始的時候,我的車並沒有提供,如此全面的服務。
我像其他人一樣,愛抱怨…
糟糕的天氣,微薄的收入,堵車嚴重得,一塌糊塗的路況,每天都過得很糟糕!
有一天…我偶然在廣播裡,聽到一個故事,改變了我的觀念。
那個廣播節目,請了勵志成功學大師(韋恩.戴爾博士),讓博士來介紹他的新書。
那本書我到現在,都記得名字,它叫《心誠則靈》。
書中重點闡述了一個觀點:停止抱怨。
停止在日常生活中的抱怨,會讓任何人邁向成功。
他讓我突然醒悟…我目前糟糕的情況,其實都是自己,抱怨造成的。
所以決定…停止抱怨,開始改變。
第一年:我只是“微笑”地…對待所有的乘客,我的收入就翻了一倍。
第二年:我“發自內心”地…去“關心”所有乘客的喜怒哀樂,
並對他們進行寬慰,這讓我收入,更加翻了一翻。
第三年:也就是今年,我讓我的出租車,變成了全美國,都少有的五星級出租車。
除了我的收入,上漲的還有我的人氣,現在要坐我的車,都需要提前打電話預約。
而您…其實是我順路,搭載的一個乘客。
這位出租車司機的話,讓這個作家驚訝極了!
作家不禁反思自身,其實在日常生活中,自己何嘗不是抱怨很多!
他決定改變自己…他將這個司機的故事,寫成一本書。
後來讀者中,有受到啟發,試著去做了,生活真的發生了改變。
這種改變,讓作家知道了…停止抱怨的力量,是多麼的強大。
俗話說:車到山前必有路!
只要有…突破困境的願望,改變抱怨的態度;
積極地去做,當下應該做的事情;
那麼就一定能突破困難,繼續向追求的目標前進。
與其埋怨世界,不如改變自己!
讓我們下定決心,丟掉抱怨的惡習吧!

10891523_654586934651083_3618876323746960643_n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ocow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